生命有爱,风雨同行

时间:2018-10-24 阅读:

 

家住桓台县唐山镇后七村的国某,于2018年8月份在家中田地务农时,突然倒地失望,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年龄48周岁。其原因是急性心肌梗死。
家属在整理死者遗物时发现柜子中的保单。原来客户郭老师于2016年7月份时瞒着家人偷偷给自己入了一份大病险,保额5万。妻子拿着保单于2018年8月29日前来公司前台咨询理赔事宜。客户对保险基本不太了解,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能否理赔。
前台理赔人员得知客户基本情况后,提示客户赶紧着手理赔资料。由于客户当时入保的业务员已经离职,前台理赔老师赶紧沟通在职业务员张某亲自协助客户整理资料,理赔资料于2018年9月3日理赔资料整理完毕,正式上交市公司。
市公司理赔专员核实资料真实性,完整性后于第二天做出理赔赔付。
客户理赔款到账后来到公司致谢,原来以务农为生的国某家庭生机一般。儿子正读大学,5万虽然不多,却足以缓解这个家庭的经济困难,让原本无奈的生活多了一丝希望。
其妻刘某,主动找到公司要求自己入一份保险,保额不多,但却是对公司产品和理赔速度的最大认可。

客户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鞭策,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取,公司不仅为出险客户送去了温暖,同时让家属强化了保险知识,让更多的人进一步领悟了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保险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但一定是生活中必备品这一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