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集团参加保险行业协会2014年文化建设活动“连中三元”

时间:2014-12-03 阅读:

为充分发挥文化建设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努力践行保险行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推动行业文化建设,弘扬行业文化正能量,并配合2014年秋季举行的“第四届中国保险文化建设推进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于2014年5月发起了“讲述保险人自己的故事”征文大赛、2014年全国保险微视频大赛启事、2014年全国保险漫画大赛启事、“中国梦 保险梦第四届全国保险业《镜头•保险人》摄影大赛征稿启事、“2014中国保险文化建设”大型征文活动启事等多项活动。

针对本次活动,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参加各项活动。经过激烈角逐,集团参赛作品:牧归获得“‘中国梦 保险梦’第四届全国保险业《镜头•保险人》摄影大赛”一等奖(作者:孟宪华);集团参赛作品:《以博物馆为媒介传播保险文化——浅谈保险文化博物馆的作用》(作者:卜瑞华)一文获得“2014中国保险文化建设”大型征文活动一等奖;同时,集团还获得“‘中国梦 保险梦’第四届全国保险业《镜头•保险人》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以产险河南分公司南阳唐河支公司客户经理李玉岱为原型的微视频《生命承诺》,获得2014年全国保险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对外充分展示了集团企业文化的成效,也体现了全体阳光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