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销保费突破20亿

时间:2014-12-03 阅读:

截至11月25日,集团网销保费达成20.01亿元,同比增长146%,取得了较大突破!集团2014年度紧紧围绕张维功董事长提出的互联网战略重点进行了互联网业务板块组织架构调整、人员队伍建设,集团互联网业务发展中心及产、寿险互联网渠道对传统模式下的产品、流程、服务进行了再造,通过战略资源匹配及互联网相关配套管理机制建设,互联网业务迅速发展,在互联网保费规模、互联网客户数、平台流量、平台用户数、互联网产品数上均实现了翻倍增长,在品牌影响、移动端平台建设、传统业务互联网转型上都有了显著强化。

希望互联网业务发展中心及产、寿网销渠道全体同仁再接再厉,全面达成2014年的各项指标任务。当前,集团已全面进入三大战略强化落地、业务强势发展的新时期,希望互联网业务发展中心和产、寿网销渠道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发扬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精神,努力培育阳光网销的核心竞争力,助推集团战略升级和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