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有奖征文作品 买保险我们就选择新华

时间:2018-09-18 阅读: 佚名

我是新华客户于某某,2009年就在新华保险赤峰元宝山支公司投了5份保险,如:成长阳光、吉星高照、好利年年,每年还为自己的批发销售门市的工人的购买意外卡单10多份,都是在新华投保的。

  最近听说新华推出了《多倍保》、《健康无忧D》等新产品,我联系了以前的业务员,各投保一张。从2009-2018年我每年缴纳保费58400元,我就信任新华保险公司,因为新华是国企,总部北京,是上市公司,而且是一家AH两股同步上市的,又因为理赔快、保额赔付,我家爱人被狗咬,交了理赔手续当天就到账了,为理赔服务点赞。

  还有新华的业务员,专业、服务好、负责的精神品质打动了我,投保体验好,送上合同时,在上面划上重点再次讲解,讲案例,讲条款、讲费用。保单年检再次核对信息,我们听后心服口不服,有道理,非常认同信赖新华保险公司!

  对于新华保险,就一句话:一百个放心,一百个相信新华保险,一生无忧,百万医疗,快乐面对我的的幸福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