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荣凤:风雨征程铸辉煌砥砺前行谱新篇

时间:2018-09-18 阅读: 佚名

胡荣凤入职新华保险十七年有余,现任职成都中支高级营业部经理,面对寿险事业她始终满怀热情,用初心经营事业,用真心服务客户,用爱心打造团队。
兢兢业业十余载,胡荣凤获得了公司内外的高度赞誉。“四川省十大保险明星”“国际银龙奖(IDA)会员”“百万圆桌会议(MDRT)会员”“新华保险全明星终身会员”“新华保险总公司钻星级讲师”“2018年天府群英会会长”……一项项荣誉见证了她不凡的寿险征程。
用初心经营事业
从业以来,胡荣凤尤其注重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学习,从不缺席每一天的早会,每一次的培训,十几年如一日。胡荣凤深知唯有用专业武装自己,才能从容面对客户。
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胡荣凤认真研究同业产品,遇到客户对比时,她总能第一时间准确指出产品优劣,不诋毁、不偏颇,客户常常对她的专业叹服不已,也愿意将自己的保险交给这样一位精益求精的专业人士来规划。

  用真心服务客户

  十几年的寿险生涯中,胡荣凤服务过的客户不计其数,给无数个家庭带去了保障。
2015年4月,一位客户在胡荣凤的专业建议下,为自己的女儿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及康健吉顺防癌险。2016年8月,被保险人被确诊为白血病,突如其来的打击让这个家庭
几近崩溃,高额的医疗费更让他们望而生畏。冷静下来后,女孩的母亲想到了自己购买的保险,第一时间联系了胡荣凤,胡荣凤立即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整个治疗过程中一直跟踪服务,最终为客户送去了70余万元的理赔金。
2017年,女孩因骨髓移植后出现排异,不幸离世。家人在悲伤之余,专程来到胡荣凤的家里,感谢她的帮助让这个饱经磨难的家庭得以从容面对今后的生活。

  用爱心打造团队

  多年的寿险生涯中,胡荣凤积累了丰富的从业经验。她从不吝惜自己的“秘诀”,每天早会后,她都坚持与新入司的伙伴们分享经验,要求自己小组的新人伙伴认真消化每天学习的新知识,反复模拟训练。
风雨兼程十七载,胡荣凤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精益求精的信念打造了一张灿烂的个人名片,在寿险行业大放异彩。未来的路上,她将继续坚守初心、真心与爱心,带领自己的团队,肩负寿险人的责任与使命,描绘人生和事业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