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关爱 情系客户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快速理赔获赠锦旗

时间:2018-09-05 阅读:

           20188月,客户黄先生为华夏保险淄博中支送来了“一言九鼎 一诺千金 阳光关爱 情系客户”字样的锦旗,黄先生对公司的快速理赔及营销伙伴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客户黄先生所在的公司于20186月在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沂源支公司为单位职工购买了守护神意外伤害保险,为员工送去10万元意外保障。然而风险无处不在,意外随时会发生在我们身边,在投保过后刚刚过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该单位职工黄先生就因发生意外事故而住院。

沂源支公司营销伙伴张杰在得知黄先生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公司并报案;黄先生在住院期间共支付6000多元住院医疗费,出院后即将理赔资料交付沂源支公司运营人员,运营管理部以最快速度提交并处理;一周后,华夏保险将客户在社保报销后支付的4400余元医疗费打入到客户帐户上。

    “客户利益至上”是华夏保险的核心价值观,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正是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所有员工进步最根本的动力。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帮助更多企业和家庭度过难关,理赔迅速、周到服务,让客户真正体会到一诺千金和华夏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