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长征承壮志 共耀生命英雄情——富德生命山东分公司个险渠道召开二季度高峰会

时间:2018-08-28 阅读:

    “砥砺长征承壮志,共耀生命英雄情”,山东分公司二季度遵义高峰会于2018817日在贵州遵义盛大召开,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总经理助理徐慧敏以及400余名业务精英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次会议得到贵州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贵州分公司总经理何松莅临本次会议并致欢迎辞。何松总代表贵州分公司欢迎山东分公司各位精英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了当地的风土人情。
  徐慧敏总做《初心不变 行稳致远 凝心聚力 再越巅峰》会议报告,徐总从肩负使命和工作主题出发,强调抓住机遇,决胜金秋的重要性, 并为三季度再聚西柏坡高峰会做宣导推动,再次明确个人和团队未来发展方向和达成路径!
  随后,高峰英雄的荣誉表彰隆重热烈,获得表彰的200余名高峰精英在热烈掌声中,依次登台接受表彰,为自己,为团队拼搏付出后带来的无上荣誉喝彩。
  会议最后,王强总做领导讲话。王总首先带来赵传名总的问候和祝贺并做题为《寿险大道 行者无疆 收获金秋 天道酬勤》大报告,王总从行业转型谈起,阐述富德生命在寿险市场的快速增长,山东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不断突破,再创新高。展望未来,王总希望大家充满信心,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辜负这个时代的芳华,不辜负领导的期许,不辜负家人的信任,要抓住公司行业红利,取得个人和团队的非凡成就。
  “砥砺长征承壮志,共耀生命英雄情”。山东分公司个险条线必将在总公司正确领导下,秉承“一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的经营主题,抓住时代机遇,不断进取,打造一支更加优秀的生命铁军,散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