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东江门中支快速赔付50万元

时间:2018-08-28 阅读:

 

         2018813日,家在广东江门的杨女士收到我公司重大疾病理赔金50万元。杨女士近年一直在江门上班,在某大型企业做高级管理人员,经朋友介绍于20173月在我司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险为《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50万元。
  20187月,一直身体健康的杨女士,因“发现左乳肿物2天”,前往江门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经彩超引导下行左侧乳腺肿物穿刺活检术,术后病理诊断为(左侧乳腺肿物)浸润性癌。这对杨女士一家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杨女士作为家庭的半边天,只能紧急入院治疗,但预计治疗费用及后续治疗要几十万元。杨女士即使家庭经济状况较好,也不免一时陷入资金困境,这时杨女士想起自己投保过富德生命重大疾病保险,治疗期间其家属陶生代表杨女士联系我司业务员进行了出险报案。我司收到报案通知后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前往江门市中心医院对杨女士进行关心慰问并协助办理理赔手续。经调查确认,杨女士本次疾病属我司保险责任。我司于810日向杨女士支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50万元。为表示对客户的关爱,江门中支总经理室林之总协同营运部经理及续收服务人员于2018813日代表公司上门探望客户,祝福杨女士早日恢复健康。杨女士对我司的诚信理赔及真情服务予以赞赏,并表示我司的理赔款及时缓解了家庭的经济负担,当场赠送工作人员锦旗,以示感谢。

  生活中,风险无处不在。保险犹如晴雨伞,晴天时,是一份安心;雨天时,是一份保障。富德生命人寿用大爱为我撑起生命的保护伞,用实际行动兑现承诺,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