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生活 服务新时代”淄博新华保险第18届客服节开幕式暨多倍保上市交响音乐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07-18 阅读: 佚名

7月16日晚,“健康新生活 服务新时代”淄博新华保险第18届客服节开幕式暨多倍保上市交响音乐会在淄博市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新华交响乐团为全市1000名市民及20位环卫工人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新华保险饯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今年第18届客服节以“健康新生活服务新时代”为主题,持续向客户传递健康理念、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障,与国际接轨,强力推出“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倍保障、多重保护。音乐会现场,乐团演奏了歌剧《威廉退尔》序曲、歌剧《吉普赛男爵》序曲、山东民歌《沂蒙山小调》、动漫音乐《千与千寻》、《菊次郎的夏天》、歌剧《塞尔维亚理发师》序曲等经典曲目,还特别为市民带来《斗牛士之歌》、《绒花》、《梨花开又放》等耳熟能详的男、女声独唱及《地狱中的奥菲欧序曲》轻歌剧,音乐家们精湛的艺术水准,对艺术作品的完美演绎,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强烈的艺术魅力。现场指挥高伟春先生还向在座的一千余位观众介绍了乐队的组成及乐器常识。

乐团妙至毫颠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绵延不断的掌声,最终以一曲《拉德斯基进行曲》作为返场演奏,音乐会圆满落幕。本次音乐会将东西方音乐文化融汇相交,为观众奉上了听觉与心灵的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