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07-11 阅读:

           201878日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年度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及下辖四级机构共同行动起来,整合公司品牌资源,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开展进社区、保险扶贫公益跑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广活动主题,展示保险业发展的成就,将保险消费者教育和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201878日上午,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内外勤伙伴20余人参加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孝妇河湿地公园举行的“7.8公里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所有参与人者通过里程定位完成7.8公里公益跑里程,并捐赠跑步里程,捐赠里程累积到一定数值会生成以省区为划分的保险扶贫项目,通过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将公众扶贫公益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与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届时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的全体内外勤员工也将通过里程定位捐赠跑步里程,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接下来也将会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建设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助进步、文明和谐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