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守护 爱不止息”——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守护小海豚公益活动走进济南柳埠李家小学

时间:2018-07-10 阅读:

 

      真情守护,爱不止息。6月1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携手大众网走进济南南部山区柳埠镇李家小学,开启2018年“守护小海豚”系列公益助学活动的序幕。 “守护小海豚”公益活动得到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公司部门经理层级及33位小海豚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活动同时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徐刚、柳埠街道办事处教育办小学业务主任陈学福、柳埠街道办长岭村第一书记葛蔚中、柳埠街道办李家小学校长陈法友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李家小学的110名在校学生送上了累计保额242万的“小海豚”专属意外伤害保险以及爱心抱枕、书包等物资,并为学校送去电脑、音箱、引动羽毛球架及羽毛球拍若干,为学校搭建起“富德生命人寿多功能活动室”。
  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徐刚表示,柳埠是一个比较贫困的地区,多数青壮年都在外打工,造成了留守儿童较多的现实情况。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以及大众网为孩子们带来丰富的爱心捐助,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成长为一个有用之才。
   “大爱至善,这份无私博大的关爱温暖动人、无比珍贵。我们会把这份爱化为学习、生活、成长的强大动力,多读书,多学本领,立善念,讲善言,行善事,做一个对他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来自李家小学学生代表张兴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之情和今后认真学习的决心。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和当地政府领导为“富德生命人寿多功能活动室”揭牌
    王强总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守护小海豚”公益活动的开展既是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主动响应国家保险扶贫政策的号召、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与李家小学全体师生建立长期帮扶关系的一次良好契机,希望借此契机能够更好地为孩子们送去温暖,让爱继续延续。
志愿者与学生们结成了一对一帮扶对子,持续对学生进行帮助
   时值端午节临近,志愿者们还和小学生们亲情互动,一起动手包粽子、玩游戏,气氛温馨融洽。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亲手包粽子,很开心!
      活动最后,学生们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小小心愿,一张张卡片,写下的是希望,是孩子们最朴实的心声。我们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满足孩子们的心愿。
      “小海豚计划”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长期公益项目,于2013年启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自启动以来,相继推出“智慧小海豚”和“天使小海豚”,为孩子们带去智慧与欢乐。2017年,“小海豚计划”首次与“保险扶贫”相结合,2018年,“守护小海豚”继续响应“保险扶贫”政策号召,用爱助力“保险扶贫”,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再次聚焦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未来,我们还将不断发挥行业优势,持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为更多的需要关爱的孩子带去爱心和希望!真情守护,爱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