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诺 理赔迅速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获赠锦旗

时间:2018-06-29 阅读:

           2018528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淄川支公司常青部的客户李先生携带锦旗和家属一起前往我司,将一面印有“理赔迅速,信守承诺”的锦旗交到淄川支公司刘艳明经理手中。客户心情万分激动,表示非常感谢华夏保险的快速理赔,真正给客户送去了一份实实在在的保障。

201710月份客户通过淄川业务员张敬华投保常青树附加医保通系列产品。201846日被保人因感觉胸闷到淄矿集团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确诊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行冠状动脉造影及支架植入术,属于轻症的一种。业务员张敬华得知后第一时间帮客户申请理赔,并及时整理理赔材料,递交材料后公司理赔专员及时审核,客户很快就收到轻症和医保通的理赔款30971元,并豁免后期80000余元的保费,客户全家一再表示感谢。

客户李先生表示以前其实并不认可保险,没想到华夏保险的理赔这么快,不仅赔付了轻症,还报销了医药费,后期的住院费用还可以用医保通继续报销,华夏保险是真的好!实实在在的几句话道出了保险的真谛和保险从业者的大爱。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将不断缩短理赔时效,提升服务体验感,让客户真正体会到一言九鼎和华夏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