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烟台中支开展“在阳光下成长演讲比赛”迎接5.19创业日

时间:2018-06-15 阅读: 佚名

 阳光人寿烟台中支开展“在阳光下成长演讲比赛”迎接5.19创业日

 

迎接阳光保险第十四个“5·19阳光创业日”,5月17日,阳光人寿烟台中支开展“在阳光下成长”演讲比赛,进一步推进阳光文化的全面落地,同时也展示烟台阳光人精神风貌。

据了解,10名来自中支各部门的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以“在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结合自身或身边典型人物或事迹,提炼演讲者对阳光文化的深刻认识与感悟,展示阳光文化的作用与意义。同时也充分展示烟台中支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最终来自营销部吕晓艳与人力发展与培训部王斌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冠、亚军,中支总经理牟洪武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后,中支总经理牟洪武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最后他鼓励全体同事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时刻以阳光文化为指引,并进一步深刻领悟阳光文化精神与内涵,为烟台中支坚定产品转型、实现跨越发展而不懈奋斗。

 

 

阳光人寿烟台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