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贫困儿童 华夏与你同行

时间:2018-06-12 阅读:
            201861日上午,值此儿童节到来之际,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总经理宋芳女士忙完手头工作,马不停蹄带领公司员工走访慰问困难儿童向林海。

在业务伙伴傅文香的指引之下,慰问小分队驱车40多分钟来到了向林海家,并受到了林海一家人及村委的欢迎和热情接待。

初入眼帘,毛坯的土屋,简陋的宅子,无不透露着生活的清苦。虽然生活艰辛,但向林海的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童真,十分可爱,这与没有几件像样家用电器的屋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宋芳女士与向林海家人聊天的过程中了解到:孩子的爷爷车祸后脑部受伤花费巨大,并且失去劳动能力;孩子的爸爸5年前脑瘤,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也没能挽回生命,但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孩子的爸爸捐献了遗体,希望自己的身体器官能给需要的人带来生活的希望;孩子的母亲改嫁,留下向林海由年迈的奶奶照顾。宋芳女士听后,对向林海小朋友寄予了生活的鼓励和美好未来的展望,期待孩子将来能成为国家的栋梁。随后,宋芳女士代表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给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书包、文具、牛奶等慰问品。这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家庭的困境,但是这份暖暖的爱让向林海一家人热泪盈眶,他们对华夏保险的慈善行动表示感谢。

届时,华夏保险淄博中支高青支公司、桓台支公司也分别向当地的付博宏、李欣怡等小朋友送去了华夏的浓浓关爱。

关爱贫困儿童,华夏与你同行。这些孩子是不幸的,但他们也是幸运的。在“健康童行”客服节期间,华夏保险淄博中支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让这些祖国的花朵感受到来自华夏的关爱,持续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