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爱心献给山区贫困儿童

时间:2018-06-12 阅读:

    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微笑,收获一份希望。六一节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温暖的双手,成就山区孩子心中的梦想。华夏保险淄博公司就来到了沂源县西里镇,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了爱心。

近日,爱心企业华夏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开展“心系老区教育 爱助贫困儿童”活动,将崭新的电脑、打印复印机等教学设备和书包文具送到我市最南端的沂源县西里镇唐庄小学,用爱心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成长梦想加油,用温暖的手使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华夏保险总部在北京,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多年来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作为一家致力回报社会、贡献爱心的企业,六一前,华夏保险了解到沂源县西里镇唐庄小学条件十分艰苦,教学设施不足,专门组织了这次爱心助学活动,精心购买了山区学校和孩子们急需的实用物品。公司二十多名爱心志愿者将带着全体员工爱心的捐赠物品送给唐庄小学,为我市偏远山区孩子健康成长助力,为山区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受到当地政府和学校的欢迎。

沂源县西里镇唐庄小学王传忠校长:非常感谢华夏保险公司为我们唐庄小学(举行)这次捐赠活动,为我们的学生捐赠了一些学习用品,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会更加努力回报这些爱心人士。作为学校的一名老师,我们更应该干好本职工作,回报社会。

怀抱着崭新的书包和文具,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纯真的笑容。爱心活动中,两位贫困学生得到爱心款资助,华夏保险负责人及员工们还与贫困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详细的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学生家长:感谢你们这么忙到这里到家里来看看,还帮助小孩。

华夏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宋晓宁经理:这次活动也是我们公司组织我们整个团队去做的这样一个爱心捐赠,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些微薄之力,去给我们更多的孩子一些帮扶。希望我们的小朋友能够健健康康的成长,能够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