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大爱 一言九鼎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理赔获赠锦旗

时间:2018-05-17 阅读:

           201854日上午,刚从外地医院化疗完毕回到桓台的刘女士,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亲自为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桓台支公司送来了写有“华夏大爱 一言九鼎”“诚信服务 理赔及时”内容的两面锦旗。刘女士20161月加入华夏,是一位普通的华夏营销伙伴,同时也是华夏的一位客户。

20179月,45岁的刘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张店及济南等多家医院检查,最终通过华夏绿色通道在北京中国医科学院肿瘤医院最终确诊为恶性肿瘤。疾病虽无情,但是人有情,在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理赔负责人罗海燕经理积极协调下,刘女士再次通过绿色通道在济南山东省立医院接受治疗,53万的理赔款迅速到账,并且豁免为丈夫和女儿投保的重疾险保费17万多元。刘女士正是在身体健康选择为自己购买常青树201533万保额+常青树201620万保额+住院医疗1万元,才换来了如今患病时的保障。

刘女士理赔款到账之际,就让家属给公司带来了感谢,身体状况明显好转之际更是亲自为公司送来两面锦旗。正是在健康时做出明智的决定,才能在疾病来临时让保险成为家庭经济生命的重要保障。

保险正是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救人们于水火之间,帮助人们度过难关,这也正是我们所从事这份事业的信仰。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将不断缩短理赔时效,提升服务体验感,让客户真正体会到一言九鼎和华夏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