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癌症保险金10万余元

时间:2018-04-25 阅读:

 在接到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赔付105075.79元的理赔通知时,客户荆女士正在济南一家医院接受病情复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赔付,荆女士表示十分的感谢。至此,一起客户重大疾病保险的理赔案件顺利结案。

2018321日,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接到桓台县荆女士报案,荆女士2018130日发现“右乳肿块”至淄博市中心医院门诊就诊,为系统诊治荆女士选择了住院治疗,住院期间经医院各项检查,结果为“右乳癌”,医院建议客户尽早接受手术治疗,201826日荆女士经手术治疗后病情有所好转出院,但高昂的医疗费用荆女士犯起了愁,在其家人的提醒下,蒋女士回忆起在20177月份曾在在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投保过一份“重疾险”,即刻致电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理赔电话进行查询,经工作人员查询,客户蒋女士20177月份投保的是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人寿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

接到荆女士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立即立案并展开事故核实工作,并协助荆女士于201841日当天下午提交了理赔申请资料,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于42日即审核完毕,蒋女士因罹患右乳癌疾病,赔付款总计为10.5万余元。

此次理赔之所以能够快速结案,及时把赔款给付到客户的手中,得益于生命人寿推行的“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给付、住院客户2天探视、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使保险向着更人性化、更诚信的方向发展。在客户出险报案后理赔人员及时跟进,第一时间掌握了案件的详细信息,为后续的快速赔付提供了有力支持。

2018410日,客户荆女士将一面绣有“快速理赔 雪中送炭”的锦旗送至公司柜面,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十分满意,并称自己将为公司的优质服务做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了解富德生命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