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回访创新服务再添新渠道

时间:2018-04-25 阅读: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为坚持这一理念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回访创新服务再添新渠道--- E动生命APP线上回访试点上线。

线下产品线上回访项目是公司一项重要的创新服务项目,该新型回访模式是由客户本人自主发起,全程在客户本人手机上完成。回访开始前客户进行身份绑定,完成回访问卷后,增加了身份证正反面上传、电子签名及人脸拍照三项风险防控措施,有效规避非本人回访的风险。由于回访方式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灵活性更强,用户体验也更好。

银保云服务APP平台作为线下产品线上回访开通的第一个平台,目前有17家机构开通使用,上线3个月累计为2万多位客户提供线上回访,占线上回访开通机构银保通承保量的10%

E动生命APP,是继银保云服务APP之后第二个开通线下产品线上回访服务的平台,为各渠道保单客户提供线上回访服务,满足客户不同的服务需求,提升了客户服务感知。客户可以从不同的渠道接受公司的服务,提升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形象,提升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服务的体验度。

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丰富多彩,欢迎大家体验,我们将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客户服务理念,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多多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