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4 阅读:

    49日下午,山东分公司召开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专项工作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甄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律合规部就分公司对此项工作的整体工作方案进行了宣导,并重点强调了相关工作要求;核保核赔部张瀚嘉经理结合总公司下发的相关数据进行了补充分析。
  甄总对此项工作的开展做出明确指导:自然人客户信息的补录和更新首先由对应业务条线与客户取得联系,按照总公司两核部下发的工作指引指导客户完成信息补录和更新,需要两核部门协助录入系统的,业务部门须及时将相关信息反馈至两核部门。保单销售人员已离职的,由保费部门借助收展途径联系客户;法人客户信息的补录和更新由团险部门独立开展。在此工作期间,自然人客户部分,由分公司两核部统一协调各业务条线工作进度;法人客户部分,由团险部统一协调工作进度。
  会议最后,甄总做领导讲话,甄总强调:一是该项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分公司各部门需要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共同完成;二是分公司各部门应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借助多种方式完成此项工作;三是目前保险业监管形势日趋严峻,分公司各部门需把合规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助力公司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