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华保险:健康无忧--保障不只重疾

时间:2018-04-16 阅读:

泰安的肖女士务农为生,偶尔卖早点补贴家用,虽收入不高,但随着保险普及,肖女士也考虑为自己增添一份保障。2016年,肖女士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2000余元,重大疾病保额10万元。

    2017年秋天,正值农忙,肖女士每天都在地里忙到天黑才回家。一天清晨,连续几天的劳作让肖女士倍感疲惫,但她仍像往常一样在家中做好豆浆用车推到集市贩卖,没想到在路上被石头绊倒,推车上的两大桶豆浆一股脑倾泻在了肖身上,全身被烫伤,当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肖女士的保单服务人员张老师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慰问,躺在病床上的肖女士庆幸的说到“幸好当时是清晨,衣服穿的多,烫伤不严重,我买的保险保重大疾病,烫伤不严重的话能赔吗?”保单服务人员的话让肖女士放下了悬着的心:“您投保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不仅含有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如果符合轻症责任,也可以理赔的”。

    经过公司审核,肖女士的烫伤情况,达到了公司《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的轻症赔付标准。就在肖女士提交理赔申请的当天,两万元轻症责任理赔金便汇入了肖女士提供的银行账户,同时公司继续承担重疾保险责任。

    肖女士没想到,一张年交保费2000余元的保单,在赔偿了轻症责任后,还能继续享有重疾保障,赞叹到新华保险公司真正做到了“买得起、有保障”。

 

 

                                                         (泰安中支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