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迈的母亲,谁来给你养老

时间:2018-04-16 阅读:

淄博市的张老太今年60有余,2017年对她来说是不幸的一年:儿子小辉在打工期间,因债务纠纷不幸遇害,张老太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还未有一丝缓解,老伴也撒手人寰,只剩下没有生活来源的张老太孤身一人。晚景凄凉的张老太觉得生活没有了希望,更不知原本就一贫如洗的生活该如何独自一人支撑下去。

天无绝人之路,张老太的小叔子曾建议侄子小辉购买保险,果然在小辉在房间里找到了一份一年前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淄博新华保险”或“公司”)购买的祥和家庭A款保险。年缴保费200元。

公司理赔人员接到张老太索赔申请后,立即对被保险人小辉意外身故的真实性及死亡原因进行查勘核实,最终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50000元。

理赔金虽然无法挽回小辉的生命,但可以让他的母亲张老太不再为衣食担忧;保险虽然不能杜绝风险,但可以把爱留给家人。

                               李强 于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