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身故保险金8.4万余元

时间:2018-03-28 阅读: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身故保险金8.4万余元

 

2018319日,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向受益人刘先生快速理赔被保险人身故保险金8.4万余元。

  经了解,我司客户徐女士某于2012年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保额8万元。

  201834日被保险人徐女士因心梗在医院身故。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户报案后,理赔人员迅速前往客户居住地现场慰问。核实情况后,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工作人员积极指导客户整理并提交理赔材料,快速赔付保单受益人身故保险金8.4万余元,为客户后期家庭生活提供了保障。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将理赔结果电话告知受益人刘先生,刘先生表示,富德生命人寿保险高效、便捷的理赔效率,员工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令他感动。

对于一个遭受不幸的家庭来说,再多的保险金都比不上一个生命的价值,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高效的理赔赔付和雪中送炭的精神,却给刘先生带来了巨大的慰藉。这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追求的工作效率和服务宗旨。充分体现了保险产品在应对身故、意外等方面的保障作用。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能够得到客户的感谢是对淄博中支运营工作的肯定!理赔岗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理赔工作,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我们富德生命人寿高质量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