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18年VIP新春艺术季奏响春天的旋律

时间:2018-03-20 阅读:

 最是一年春好处,民乐飞扬汇泉城。春暖花开的季节,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新一年度客服活动以一场精彩的民族音乐会拉开了序幕。2018317日,“富蕴蓬勃,雅歌芳华”新春大型民族音乐会暨山东分公司VIP客户答谢会在山东省会大剧院成功举办,为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齐鲁客户奉献了一场别具韵味的民乐盛宴。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公司 VIP客户、合作单位以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约1200余人,共同聆听了这场高端典雅的艺术盛宴。

本次音乐会特邀山东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倾情演出,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青年教师马帅担任首席指挥。音乐会在一首激情昂扬的《金蛇狂舞》 中拉开序幕,随后,《风之歌》《沂河欢歌》《瑶族舞曲》《彩云追月》《夜深沉》等经典曲目一一上演,跌宕起伏的节奏,抑扬顿挫的语言,都通过极具民族韵味的音符得以传达,为观众展现出民族音乐的时代风貌;根据山东民歌改编的《包楞调》更是让观众在优美的旋律中聆听到了记忆中的难忘情怀,感受到了包含在民乐里的文化共鸣;一曲《繁花似锦》在畅快的节奏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在最后的返场曲中,指挥家转身与观众互动,随着指挥现场响起了有节奏的掌声,整场演出在意犹未尽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此次音乐会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也进一步提高了公司VIP服务的品牌影响力,提高了VIP客户的满意度。服务永不落幕,精彩还在继续。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更加丰富多彩的客服活动,把最优质的服务呈现给广大客户,与客户共同分享生命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