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3.15保险在行动

时间:2018-03-19 阅读:

  为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贯彻《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保监会关于“保险业姓保”理念,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观,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正式启动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树立公司诚信、健康形象,并通过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增强消费者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心,将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根据淄博消协和淄博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参加“淄博市2018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营运部伙伴利用张贴主题海报、分发315宣传手册、扫码了解保险普法教育云平台、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等形式,公开为保险消费者维权,传递“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的理念。淄博行协索秘书长也亲临我们活动现场,倡导品质消费,共享美好生活,我们积极向大家宣传保险意义,宣传公司品牌。

今年消费者权益日客户服务活动,是对公司服务质量实施全方位排查和再评估,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在服务品质、服务水平、服务效果等方面争创一流,使整体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通过持续高品质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认同与支持,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文/淄博中支 张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