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举措保护消费者权益——农银人寿全面启动“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时间:2018-03-15 阅读:

  

 

 

       为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贯彻《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保监会关于“保险业姓保”理念,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观,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农银人寿淄博中支于近日正式启动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树立公司诚信、健康形象,并通过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增强消费者对农银人寿的信心,将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今年“3·15”期间,农银人寿将紧紧围绕“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的活动主题,实施多项举措,向公众宣传保险保障意识,传播公司诚信经营的价值理念,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除开通“3·15”客户服务专线,接受广大客户的咨询、投诉,解答客户疑难问题外,农银人寿还开通“3·15”短信服务通道(95581)、客户服务邮箱(95581@abchinalife.cn),接受客户的留言,并将予以解答。公司官网开设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专栏、微信平台推送《农银人寿保险维权知识专刊》等帮助并指导客户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此外,公司还在官网设立消费风险提示平台,客户可通过浏览消费风险提示,提高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悉,农银人寿运用科技手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本次活动特别推出微信保单服务功能推广活动,客户可关注并绑定微信公众号,体验保单服务功能,赢得手机流量。此外,公司官网和微信平台均可进行保单查询、保全进度查询、保单贷款等,客户可足不出户在线上自助完成多项收付费类及变更类保全服务。此外,通过微信理赔功能,客户可进行理赔报案、自助理赔申请、查询理赔进度等。

  据了解,除丰富的线上服务外,农银人寿在“3·15”活动期间还将以信函的方式进行客户大回访。全国各机构将开展总经理接待日、保险知识讲座、客户保单权益保护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各机构在活动期间开展业务风险排查,将销售误导行为治理常态化,严格操作标准,提升服务品质,切实维护客户权益。

  作为中国农业银行的控股子公司,农银人寿自挂牌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立业 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诚信规范、专业精细、优质高效的服务品质。

  农银人寿客户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消费者权益日客户服务活动,是对公司服务质量实施全方位排查和再评估,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在服务品质、服务水平、服务效果等方面争创一流,使整体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通过持续高品质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认同与支持,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