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暖人心,两面锦旗表谢意

时间:2018-02-06 阅读:

 

2017928日,康先生将印有“专业理赔高效,服务热情周到”和“信守承诺,恒安有爱”的两面锦旗分别赠送给恒安标准人寿淄博支公司车杰总经理和业务部李伟经理,以表达对恒安标准人寿快速理赔和业务伙伴热情服务的感激之情。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康先生如此感动呢?事情还得从头说起,2017.3.31康先生在收拾车后备箱时,不慎被后备箱车盖碰伤右眼睑,为了治疗康先生先后前往淄博和济南近四家医院检查,直到20177月份伤情才完全治愈。在长达4个月的治疗期间,业务部李伟经理一直关注康先生治疗进展,多次探望并协助准备理赔资料。2017925日康先生向淄博支公司递交理赔资料,申请理赔意外医疗保险金,上午10点钟递交的的理赔资料,下午15点就收到了公司结案通知短信。康先生表示由于存在异地治疗的情况,自己在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后才提交商业保险报销,当时以为也要等几天,可没想到商保报销的这么快,为此特别向为他一直关心帮助他的李伟经理赠送锦旗,还要向保险公司理赔部赠送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现在人们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很多人不但购买了社会基本保险,还购买各种商业意外险。对人们来说,意外保险的意义在哪里呢?

首先,意外保险重点就是针对各种意外,比如交通意外、生活中的意外伤害等等。人生漫长,它不会一直平坦,总会有未知的阴霾出现在未来的道路上。一旦意外来袭,拥有一份意外保险,会大大增加应对能力,提高对风险的抵抗力。花钱买放心,遇到风险就可化为保障,购买意外保险的意义就在于此。

其次,意外保险可以补充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的不足。基本医保覆盖范围广泛、保障可靠,但其也有不足之处,比如起付线过高、报销封顶金额低等等。而商业意外险中的意外住院和门诊医疗项目中起付额可以根据险种情况进行调整,从而弥补社会基本医保的不足,从这方面看,即使购买了社会基本保险,也需要再买一份商业意外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