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阳 华夏大爱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慰问困难家庭

时间:2018-02-05 阅读:

           125日上午,在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总经理宋芳的带领下,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志愿小分队来到张店区湖田镇商家新村老年公寓的一家困难家庭中,为他们送去来自华夏的暖冬关爱。

志愿小分队在村委刘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商家新村老年公寓,宋芳同志代表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向困难家庭老人表示慰问,并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到老人手中,老人表示十分感动。

在与老人和刘主任的交谈中得知,老人的妻子因病瘫痪在床已经十多年,一直都是老人独自在照顾,家中的儿女在外打工多年无法照顾父母;后来村委了解到老人一家的生活情况后,将两位老人送进了村里专门为老年人提供的老年公寓。公寓虽小,但是来自村里的援手和公寓中其他家庭的帮助让这个家庭在寒冷的冬日当中感受到了来自各方的温暖。

听完他们的叙述,宋芳同志十分感慨,表示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愿意尽微薄之力,为这个家庭缓解一些生活压力,为生活艰苦的他们带来如冬日暖阳般的华夏爱心。

华夏保险始终坚持“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和“爱老慈幼”的公益重点,为困难家庭雪中送炭是我们的应尽的义务,我们将身体力行继续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慈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