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穆枞枞荣获山东省2017年“齐鲁金融之星”

时间:2017-12-30 阅读:

         日前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组织的2017年“齐鲁金融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本次入选人员名单中共有7人来自寿险行业,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综合管理部穆枞枞成为淄博保险业中获奖的唯一选手。

12月20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齐鲁金融之星名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7﹞210号),并在山东省政府网站公布名单,来自于山东省金融业的150名金融技能骨干被授予“齐鲁金融之星”称号,这也是山东省评选出的首批“齐鲁金融之星”。
今年6月,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齐鲁金融之星选拔管理办法》,提出每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150名,管理期限为4年。主要面向各类金融机构业务一线或中后台运营、科技等部门从事具体操作业务类岗位进行选拔,旨在评选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高超技能水平、丰富实践经验、突出业绩贡献,在本领域发挥较大影响带动作用、得到业内广泛认可的优秀高技能人才。按照规定,成为“齐鲁金融之星”,除了可以纳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库,拿服务绿卡,享受绿色通道服务,还能享受一定省政府津贴,接受各级新闻媒体大力宣传。
淄博中心支公司综合管理部穆枞枞是公司一位基层员工,在十几年的工作期间,通过不断学习先后获得中国寿险管理师(中级)、中国银行寿险规划师(中级)、中国个人寿险规划师(中级)、中国核赔员资格认证证书(中级)、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培训合格证书、美国LOMA国际金融保险管理学院客户服务师ACS资格。自加入恒安标准人寿以来,先后获得总公司客服技术岗位能手、总公司2011年度客户服务明星、山东分公司2012年至2014年连续三届优秀员工,总公司2015年优秀预算管理员、山东分公司2016年优秀通讯员、山东分公司2016年优秀客户服务机构、总公司2016年优秀理赔培训讲师、中国人民银行淄博支行2016年反洗钱工作调研优秀论文奖、中国人民银行淄博支行2016年《反洗钱法》摄影展铜奖。他从第一次献血至今,累计献血量达到13100毫升,相当于人体总血量的三倍,荣获全国无偿献血金奖。在日常客服工作中,穆枞枞本着“严谨、认真、细致”的原则,获得总公司认可,于2012年借调总公司协助完成个险理赔系统开发、上线及测试工作。他在日常工作中勤奋刻苦、努力争先,2016年在参加弘扬工匠精神的“山东省金融系统综合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为公司争得荣誉。穆枞枞在本次“齐鲁金融之星”选拔中胜出,以自身实力为公司争得荣誉,也引导和激励了公司其他伙伴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争做贡献,充分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为公司人才成长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