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理赔迅速 信守承诺温暖人心 ——淄博中支快速理赔获赠锦旗

时间:2017-11-28 阅读:
    2017年11月15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淄川支公司收到客户先生送来的一面绣有“理赔迅速 信守承诺”的锦旗,并对在理赔过程中为其提供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赵先生于20156月被业务员罗女士的坚持而感动,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4),但一向身强力壮的赵先生并不认为自己真的能用到这份保险。

2017年8月赵先生感到下腹疼痛,到淄博北大医疗就诊,诊断为严重贫血,后转入淄博市中心医院进行复查,最终确诊为结肠癌。业务员罗女士得知此事后,打电话给先生进行了慰问,并提醒先生要及时申请理赔。

2017年9月底,结束了第一阶段治疗的赵先生向华夏保险进行了报案,华夏保险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积极响应,经过迅速、细致、全面的调查后,于2017年114日为先生赔付10万元,理赔款当天即到了赵先生的账户上。

先生不无感慨地表示,自己当初买保险只是因为罗女士不辞辛苦,多次上门介绍保险,为自己制定了详细的保险计划,才让自己从本来为孩子买房子准备的钱里挤出一部分来购买了保险。即使是购买了保险之后,赵先生也觉得自己不会用上这个保险,只是想在百年之后给孩子多留点钱,但生病之后,面对巨额医疗费用,才知道不管房子还是车子在这时候都起不了任何作用,只有保险才最终帮助了自己。最后,赵先生表示会继续支持华夏保险,会为自己的家人都购买保险!

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时刻关爱。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高效服务、信守承诺、用心负责,时刻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让客户体会到了华夏大爱的温暖和华夏保险对客户坚如钢铁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