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淄博中支团康游庆祝十九大

时间:2017-10-23 阅读: 佚名

 近日,阳光人寿淄博中支为庆祝十九大,组织全体员工到扬州、南京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团康游活动。
  大家游览了扬州何园,南京中山陵,总统府,夫子庙,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等景点,感受历史的悲怆,体验今日的幸福!
  落后就要挨打,历史的教训太沉痛太深刻。今天,我们祭奠南京大屠杀,不是囿于历史的伤痛中而不自拔,而是痛定思痛,反省自己,知耻而后勇,只有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强大了,才能站得直、立得稳。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的警钟上“敲世纪警钟,祈世界和平”十个大字,提醒着每一名有良知的中国人勿忘国耻,奋发图强!
  为期三天的活动,阳光保险淄博中支全体员工吃住在一起,欢笑在一起,感动在一起,大家感恩生在和平年代,感恩阳光给予每一个人的平台,通过工作提升自己的价值,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心力。(淄博中支 人事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