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四届“最美夕阳红”客服节

时间:2014-10-14 阅读:

九九重阳节,殷殷敬老情。值此金秋时节,以“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2013年第四届华夏人寿客服节拉开了帷幕。本届客服节将关爱空巢老人群体,大力开展以“爱老行动、敬老行动、护老行动”为内容的“三个一工程”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敬老爱老的活动热潮。

  活动亮点之一:百家机构探望千家空巢老人

  10月13日(重阳节)当天,华夏人寿将组织100多个中心城市在同一时间开展华夏人寿百家分支机构负责人探望千家空巢老人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关爱

  活动亮点之二:三个“百名”的评选

  客服节期间(10月13日-12月31日),华夏人寿将举办百名“华夏荣誉监督员”、百名“华夏才艺老人”、百名“华夏幸福老人”评选活动。活动获奖者可获得华夏人寿上门颁发的聘书及奖品。

  活动亮点之三:华夏老年慈善基金成立和客服节闭幕式

  12月25日,华夏人寿将在北京举行隆重的老年慈善基金成立和客服节闭幕仪式,活动将邀请获奖老人代表现场接受表彰,才艺老人现场表演绝活;邀请合作机构领导及媒体参与其中,将客服节活动推向高潮。本届客服节也得到了《人民日报》、《中国保险报》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大力支持。相关活动信息将在上述媒体和华夏人寿官网/官微做详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