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情系华夏、携手未来”客服节

时间:2014-10-14 阅读:

 华夏人寿第三届客户服务节隆重开幕啦!主要面向少年儿童开展邮品设计大赛、宝宝照片秀、华夏成长之旅、博文征集四大主题活动,新老客户均可免费参加并赢取幸运大奖。

  活动一:“华夏之星”全国少儿邮品设计大赛

  联手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青少年门户网站中少在线共同举办,凡6至16周岁的小朋友均可免费参加,金奖作品将入选华夏人寿纪念邮册。

  活动二:“华夏成长之旅”

  华夏成长之旅拟于8月启程,为期3天,幸运小客户可由一名家长免费陪同,领略首都科技与艺术气息,聆听北大知名教授点拨,感受新北京、新华夏。

  活动三:“华夏宝宝”评选

  登陆华夏人寿官网活动专区(www.ccppg.com.cn),上传0至5周岁宝宝照片,票数排名前12位的宝宝可入选第三届客服节画册和2013年台历,并有机会成为“华夏之星”形象代言人。

  活动四:“华夏情缘”博文征集

  关注新浪、搜狐华夏人寿官方微博,参与话题互动,发言排序尾号为9即可获得10元电子手机充值卡。

  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是华夏人寿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的重要节日,也是华夏人寿关爱客户、服务客户的集中体现。正是在客户的拥戴和支持下华夏人寿得以快速发展,2011年荣获“中国保险业十大民族品牌”和“年度保险业最佳成长品牌”殊荣。立信厚生、尊道致远,华夏人寿希望借助客服节与客户零距离接触,倾听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水平,与社会各界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客服节更多详情可登录华夏人寿官方网站(www.hxlife.com或致电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