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富德生命贵州遵义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时间:2017-07-27 阅读:

 

2015年10月6日,刘女士为母亲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防癌保险,保额10万,年交保费2000元。
 2017年5月20日,刘母感觉上腹疼痛,全身无力,于是去医院检查,住院治疗。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住院观察,医生怀疑刘母患上了胰腺癌,但病症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够确诊。5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接到刘女士的报案,称其母亲在医院住院治疗,临床疑似胰腺癌,目前病理报告还没有出来,询问是否能够进行理赔。接到报案后,工作人员立即查询被保险人资料,并前往医院了解相关情况。得知客户目前的状况不好,不可以做病理检查,但恶性肿瘤的金指标又必须有病理检查报告才可以支撑。工作人员让客户好好养病,注意休息。由于缺少恶性肿瘤的重要单证,目前还不能够申请理赔,给刘女士作了详细的解释,并告知后续公司会一直跟踪服务。
 6月13日,医生告知刘女士,鉴于其母亲的身体状况,建议先出院休养一段时间,再行治疗。考虑医生的建议,刘母办理了出院手续。6月20日,刘母病情恶化,在家中身故。6月27日,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消息,考虑到客户申请重大疾病最主要的单证报告病理学报告,而医生考虑患者的部位未行病理检查,目前已经无法取得病理检查报告,这使正常申请理赔陷入了“困境”。工作人员积极与客户沟通,对有关事宜进行解释,表示会尽快处理理赔事宜。工作人员经过多方面调查及收集资料确认刘母所患疾病符合保险条款约定,于7月17日早晨9点将案子录入系统、审核、理算,下午15点,理赔决定通知书下发,不到1小时候,刘女士收到银行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人民币10万元整的短信通知。

 7月19日,刘女士及家人亲自为公司送上了“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 富德竭力送温情”的锦旗。保险的意义及功能是在灾难面临时的从容,是爱与责任的延续。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理念完善服务质量,用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兑现保险保障的承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