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保险,一份保障——富德生命河北石家庄中支快速理赔送关爱

时间:2017-07-27 阅读:

 

石家庄平山客户赵先生,家处山区,务农为业,经济条件并不富裕,还需经常上山采一些草药变卖后补贴生计。然而,悲剧往往发生在不经意的时候。2017年6月16日,被保险人因在山上刨药材时不慎坠崖,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家人想起赵某生前曾经投保过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于是就向保险公司报案,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与业务员一起赶到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家属办理理赔资料。
    经核实,客户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有《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保额5万元,意外身故2倍赔付。2017年6月26日,家属将理赔资料提交至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 28日,石家庄中支就将意外身故保险金共计10万余元赔付给家属。赵先生的妻子收到理赔款后十分的感激,表示在山区农村,都是靠丈夫一人的收入支撑的家庭,突然意外身故,家里已经没有了经济来源,如果没有这笔理赔款,我真不知道今后该怎么生活”。
    人生充满了各种风险,一个人的意外事故往往会摧毁一家人的幸福。富德生命人寿用专业、迅速、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践行了对客户的承诺,保障着每个人的生命,呵护着所有人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