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理赔及时——富德生命山东淄博中支赔付20万元

时间:2017-07-27 阅读:



     7
20日,淄博中支收到了客户刘先生送来的“诚信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对公司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2016626日,刘先生经我司营销人员推荐,为其爱人刘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20万元。2017613日,被保险人刘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癌。突如其来的病情以及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刘先生措手不及,一筹莫展之际,刘先生想起了自己投保的这份保险。
  201772日,阶段治疗结束后,刘先生立即将完整的理赔资料交到了淄博中支。淄博中支立即对案件进行了核实,并将具体情况上报中支总经理室。淄博中支总经理冯文华对案件给予高度重视,立即对具体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并上报分公司。75日,公司将20万重疾理赔保险金转到被保险人刘女士的银行账户上,缓解了客户一家的经济困难。
  保险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却能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很多人感觉自己不需要保险,或者暂时不想买,但是每一次快速严谨的保险赔付,每一个真实的理赔数据,都充分地诠释了保险在对抗风险方面的真正作用与价值,给遭受到不幸的客户及其家庭也带来最大程度的慰藉,让家人看到了未来生活的希望。保险,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一旦风险来临,只有保险才能为人生遮风挡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