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江苏泰州中支一诺千金,快速理赔25万元

时间:2017-07-27 阅读:

 

2016年的9月正是金秋时节,恰逢杭州G20峰会召开,在杭州工作的孙先生和邓女士夫妇俩乘着休假的机会回到老家江苏靖江。回家后与好友卢先生的一次见面,在不经意中带给这个家庭一片阳光。
  因经常在微信沟通,知晓卢先生从事保险行业并在我司就职,见面后卢先生了解到孙先生家庭情况后,与他们分享了保险知识,讲解健康保障对家庭的重要性。恰好公司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保险上市,122种重疾保障、轻症豁免、意外或全残均有保障等这些产品特点吸引了孙先生夫妇。当天夫妇俩均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孙先生保额12万,年交保费8523元;邓女士保额25万,年交保费11575元。同时他们还购买了其他意外及养老保障类的险种。
  2016年10月孙先生夫妇工厂每年的例行体检,夫妇俩检查结果一切安好。然而2017年3月上旬,邓女士女士的一次感冒头疼检查,却带给这个家庭一片乌云。经CT检查,邓女士女士头部发现恶性胶质瘤,必须入院手术治疗,夫妇俩立即和单位请假,办理入院手续,找专家治疗。卢先生在得知客户生病消息后,连忙查询客户投保日期,刚刚距离180天的观察期仅过一周。客户住院期间,卢先生主动到医院看望,并协助孙先生夫妇拨打95535进行理赔报案、询问理赔事项。泰州中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开展事故调查和核实工作,经查确认客户恶性胶质瘤情况属实并符合保险责任,我司于2017年6月9日做出赔付决定并将25万元理赔款送到了邓女士的手中。

  收到理赔款的时候,邓女士夫妇俩激动万分,没想到公司理赔这么快速,他们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让他们可以不用担心后续的治疗费用,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保险对于家庭的的重要意义。2017年6月25日,孙先生和邓女士举办了家庭答谢会,并把我司新桥公司工作人员和业务员邀请到现场,借此机会宣传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用自己的投保及理赔经历向亲朋好友宣传健康保险的意义。在答谢会现场,孙先生、邓女士夫妇向我司赠送了“一诺千金真诚守信”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