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山东潍坊中支理赔12万,患难家庭重燃生活希望

时间:2017-07-27 阅读:

 

家住潍坊市坊子区的刘先生于2008年9月25日为自己投保了生命智鑫终身寿险(万能型)产品,年缴保费6000元,投保的初衷是为了给自己将来补充养老减轻儿女负担。但天有不测风云,2015年5月,刘先生确诊胃低分化腺癌,于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行放疗化疗。

  2015年底因为刘先生治病花光积蓄后,家人曾经想要把保险退掉,经公司续期服务人员为其详细解释了万能险保单灵活的存取方式以及保险条款,为其家人全面分析了退保以及保留此份保单的利弊后,刘先生的妻子决定保留此份保单以备不时之需。刘先生在经过两年的治疗后还是因为癌症复发扩散于2017年 6月去世,知道这个情况后,公司理赔人员立刻联系客户协助准备理赔材料,在经过调查核实后作出赔付保额12万的决定。得知理赔结果后,刘先生的妻子百感交集,正是由于富德生命员工的敬业与专业为家人以后的生活提供了保障。


  在客户服务尤其是理赔服务工作当中,富德生命人寿始终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创品牌,以更加贴心的服务与广大客户一道携手提升“生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