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财险深入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07-12 阅读:



 

 

美好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

——信达财险深入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今天是78日,第五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信达财险各分支机构,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精准扶贫主题,在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同步开展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五进入”等系列宣传活动。信达财险的员工们用双脚丈量神州大地,挥洒汗水为扶贫项目捐步;他们还走上街头,邀请家乡的父老一起同画“填色墙”,共绘保障随行的美好明天;他们更化身保险宣传员,走进学校、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机关、走进企业,口口相传扶贫大义,用保险大爱为有需要的人们送去温暖和慰藉,用心诠释并身体力行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铮铮诺言。

 



上海分公司开展公益跑为扶贫项目捐步

 



青岛分公司开展公益跑为扶贫项目捐步



山东分公司开展公益跑为扶贫项目捐步



四川分公司开展公益跑为扶贫项目捐步



内蒙古分公司开展公益跑为扶贫项目捐步

 

风雨同行“益”起跑

信达财险在全国各地开展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捐赠跑步里程为扶贫项目助力。四川、青岛等地率先启动,在城市地标广场与市民一道,携手为扶贫项目“益”起跑,他们还向市民们讲解了公益跑里程如何通过咕咚等软件平台,定向捐赠给扶贫省市,为扶贫项目的认领助力,受到市民的普遍好评,增进了民众对保险的理解和认同。7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扶贫公益跑活动将在全国各级机构的组织下到达高潮,信达财险参跑员工将超过千人规模,捐助总里程将超过一万公里。

“益”起跑,不仅仅是一个活动,对于信达财险来说,还是“益+1”行动的延续,开展近两年时间的 “益+1”公益行动在齐鲁大地遍地开花,来自信达财险和社会人士组成的五千余名公益使者累计为一万两千余名车主无偿提供路上帮扶,不仅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也焕发了城市的正能量,时时处处展现着信达人与民众风雨同行“益”起跑的精神。

湖南“益”起跑活动正值筹备阶段,就赶上了今年入汛以来的一场持续强降雨,多个地市遭受特大洪灾。危难面前,信达财险人披上雨衣,打上雨伞,与湘江父老共同抗灾,他们开着理赔查勘车,奔走在企业、厂矿、学校、社区,为需要保险保障的家乡人送去帮助,很多保户打来电话,感谢他们铸起的这道“保险屏障”,他们自己却打趣的说,我们只是换了个地方和大家“益”起跑。



上海分公司开展公益跑为扶贫项目捐步



湖南分公司水淹车施救队全面出动为受灾车辆施救



“益+1”公益使者涂德敏为求助车主倪女士提供无偿帮扶

 

保险为生活添色彩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民众的幸福生活指数不断攀升,特别是当保险日渐成为值得信赖的风险管理工具的今天,更多的民众乐于通过购买保险来规避生活中的各种风险,为美好生活撑起保护伞。

信达财险致力于通过更先进的保险产品和优质服务,为人们的美好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多年来,信达财险不仅聚焦小微企业,为他们创业发展提供增信服务,还本着惠农原则,为农户提供生猪价格指数保险,让保险切实承担起保障风险的使命,让广大民众切实享受到有保险的“踏实”生活。

“喝水不忘挖井人”,信达财险勇担社会责任,不忘关爱特殊社会群体,2016年,信达财险向老革命军人和革命烈属代表捐赠了保额价值7亿元的优抚公益意外保险,为他们的晚年生活送上更多的温暖和保障,致敬并慰问他们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牺牲、拼搏和努力。

在此次“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中,全国各地的信达财险人与当地的客户和市民朋友们一道,为保险画卷填涂色彩,亲密互动,乐在其中,在寓教于乐中沟通保险理念,增进理解互信,让保险照亮生活,让保险为生活添彩。



宁波分公司组织“保险为生活添彩”涂鸦填色活动



青岛分公司组织“保险为生活添彩”涂鸦填色活动

 



信达财险赠七亿保险送老革命军人

 

保险人就在你身边

7.8全国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信达财险的各级机构积极开展 “五进入,送温暖,到身边”活动。他们定制了送凉爽的公益扇,还带着保险知识的宣传单等走街串巷,去到百姓身边,讲解保险知识,咨询解答问题,提供保险帮助。他们还专程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青岛分公司走进即墨市祥泰残疾人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残疾儿童,并发动内部员工共捐助善款,送去温暖;辽宁分公司购买了粮油等食品,到彰武县农村对贫困户和孤老户进行慰问……像这样的送温暖活动在全国各地不胜枚举,信达财险人用实际行动扛起了保险人的责任,诠释着保险行业的大爱,用爱心和责任心,营造着“人人向善、人人友善”的和谐氛围。



信达财险宣传公益扇、宣传彩页



河南分公司组织“保险五进入”活动



深圳分公司组织“保险五进入”活动



辽宁分公司组织员工慰问贫困户

保险不仅是保障,还是大爱;保险人,不仅是风险管理专家,更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信达财险将竭诚为社会为民众化解风险,提供保障,带给消费者更自主、更专业、更高效、更舒心的品质化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