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VIP体检纪实

时间:2017-06-26 阅读: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在进入鲁中大地以来,一直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2017年根据总分公司对于VIP客户服务的最新活动方案,淄博中支营运部联合各业务条线共同推出了铂金客户专项体检活动及黄金客户免费观影活动,以求加强与高层客户的沟通,力争赢得客户的赞许,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并将为淄博中支拓展市场、打造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

  “你们富德生命真是不错,平时也经常有短信祝福,这次又免费体检,对我们客户这么关心,想得这么周到,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品牌企业就是不一样,看来我们投保在这里就是投对了!这就是2017年淄博中支铂金VIP客户孙军在体检后所留下的肺腑之言。 
   
此次体检活动是淄博中支2017年客服节的主体活动之一,自6月开始,就由专人负责策划这项活动与定点体检医院多次联系,沟通协商,并多次与客户联系,征询意见和确定体检时间。为了让客户感受到全面、细致、快捷的体检服务,营运部安排专人预先熟悉体检的各个流程,并召开特别会议,分配各自任务,认真、细致的准备体检过程中的每个服务环节;与此同时,院方的办公室主任也积极配合,特地在体检时安排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专属窗口,精湛专业的医疗技术,亲切温馨的真情服务,让VIP客户深深认同富德生命人寿,真正享受到了宾至如归、客户至上的品牌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除了每年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节环节,还从加强消费者教育,全面保护客户权益角度出发,陆续推出保险咨询专柜、总经理接待日、投诉处理绿色通道等多项人性化特色服务,为客户提供保单体检、保险法律法规、及非法集资等知识宣传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