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为2017福建超马接力赛护航

时间:2017-06-21 阅读: 佚名

 56,2017 福建百团大战超马接力赛在福建福州热力开跑!作为福州超马接力赛官方唯一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全方位护航,为51支队伍赛事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

2017 福建百团大战超马接力赛为50 公里接力赛,每队10 名队员,每人跑5 公里接力。虽然比赛全程都伴随着小雨,但是来自全省51支队伍的路跑爱好者为了集体的荣誉激情穿越飞凤山公园跑道。阳光保险福建分公司特别组织阳光跑团代表参赛,用他们的热情和坚持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形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阳光保险为近800名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意外伤害险等保障,并实施现场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理赔举措,以更好地服务参赛选手和赛事组委会。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无锡马拉松、南京马拉松、郑开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100余场比赛的近200万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此外,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