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呵护 伴你成长——富德生命人寿豁免江山客户6期保费

时间:2017-05-23 阅读:

    有人说:“爱是一种奉献,它如一股甘泉,一股热流,穿透人的心田。爱也是一种责任,一个人活着必定有自己的理由,那就是肩上所背负的责任,而这种责任就是肩负在爱之上”。
  1965年出生的衢州江山余女士,在45岁时迎来了家庭里的一位小公主,平日对小公主百般呵护,更在宝贝满两周岁的时候为其投保了《生命富贵花年金保险(分红型)》,为宝贝的未来倾注了一份长远的爱和保障。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农历正月初十,许多人都还沉静在新年的喜悦中。但是一场意外,打破了这种的喜悦,给一个家庭带来了无尽的伤痛。原来,余女士乘坐朋友的三轮摩托车回娘家,不幸发生意外,虽经江山市人民医院奋力抢救,也无法和上天“斗法”挽回生命。
  在接到报案的第一时间,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即上门提供服务,指导家属收集资料,在核实事故真相、资料录入系统后,为客户豁免了后续6期保费,共计21600元。豁免后,客户后续保费无需缴纳,保险合同继续有效,合同所约定的保障和收益仍正常享有。
  人的一生可以说是在承担“爱”与“责任”的过程中走向终点的,有些责任的履行也不可能因为你个人的突然离去而消失得无影无踪,而是永远存在的。保险虽然无法阻止意外,却可以拭去伤痛;不能带来健康,却可以修补健康;不能维系家庭,却可以帮您延续爱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