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获赔重疾 富德生命显大爱—荆门中支3小时赔付重疾彰显大爱

时间:2017-05-23 阅读:

 

       上午9时受理进系统,至12时结案,仅3个小时就获赔10万元重疾保险金的向医生,近日着实感受了一次富德生命人寿高效能的保险理赔服务。          
  2017年2月,行医多年的向医生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入省人民医院住院,并做了 “非体外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的开胸治疗。4月下旬,出院后的向医生前来我司递交资料。经查证,向医生于2010年11月投保了我司《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并附加了10万元的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在确认资料无误后,中支迅速上报分公司,于25日9时受理进系统,3小时后向医生即获赔了10万元的重疾保险金。
  “没想到!真没想到!太感谢你们了,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当接到我司工作人员通知查收理赔款的电话时,向医生激动万分。

  诚信为本,生命大爱;及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富德生命人将一直践行用关爱和行动给客户送去温暖,用真诚和高效能赢得客户的价值观,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