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保风险,留爱不留债——顶梁柱意外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20万理赔告慰家属

时间:2017-05-23 阅读:

 

    “有了这笔钱,老人的养老和孩子的将来都有了保障。”2017年4月21日,被保险人王先生的妻子何女士收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20万元理赔金,激动的说道。
  家住湖北省利川市建南镇红板云村的王先生家有两位70多岁的老人和一个未成家的儿子。作为家中顶梁柱的王先生不幸倒下,给整个家庭带来悲伤的同时也给一家人的未来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不过,由于王先生生前对保险的重视和投保,让亲人在生活和精神上有了些许安慰。2016年9月22日,王先生在朋友的建议下,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基本保额10万元,年交保险费2417元。2017年3月22日王先生在利川市谋道镇湖滨小区检修天然气管道时不慎从5楼摔下不幸身故。我司在接到投保人家属报案后,第一时间进行调查核实。在何女士将理赔资料准备齐全,递交恩施中支申请理赔的第4个工作日,公司就将20万元赔款打到了受益人卡中。

  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无法避免意外的发生,但购买了保险,却能在困难之际能得到赔偿和保障。买保险不是为了改变生活,而是让我们的生活不被改变。购买一份保险,是对家庭的责任,也是生命和爱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