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保险淄博中支加推客户增值服务

时间:2017-04-27 阅读:

泰山保险淄博中支加推客户增值服务


        为给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周到、更及时的服务,近日,泰山保险淄博中支与淄博天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可以为客户提供车辆机修、保养维护、快修钣喷、精致洗车、汽车美容、车辆年审落户、定制改装、原厂配件供应、免费道路救援、技术咨询、技术诊断、技术培训等服务。同时可以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漆面修复和养护服务。为喷漆客户提供“快、点修复,喷、调一体”的服务,解决了喷漆色差、施工时间长和脱落等问题。泰山保险淄博中支与淄博天华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广泛的服务空间和更便捷、高效的服务效率。
        此次签约,实现了互惠双赢、平台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展示了“天华”和“泰山”彼此间的高度信任和支持,同时为我们公司的客户提供了洗车、车辆美容、保养、年审、事故救援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今后,泰山保险淄博中支将以服务社会、服务客户为宗旨,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从满足客户的需求出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义务,抓住机遇,不断构建合作发展的平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共享、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合作与交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让客户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