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无止境

时间:2017-03-27 阅读: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服务的好坏也正逐步成为客户选择产品的主要标准。客户服务是一个公司及雇员为了使客户满意而展开的各种活动,这些活动能使客户继续保持与公司的业务往来并影响客户对公司的正面评价

社会飞速发展,传统客户服务观念被打破,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客户服务理念。传统观念认为,保险公司的服务集中体现为经济补偿与给付,只要对客户履行了保险的基本职能,也就意味着提供了良好的服务。而现代化服务观念则认为,服务远非局限于此,围绕经济补偿与给付这一核心所进行的各种扩散性服务,均属于保险公司的服务范畴。

  为了践行爱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的内勤工作人员以人为本,兢兢业业,把客户满意度作为自己工作的动力与目标。每个微笑,每句亲切的问候,每次贴心的服务无不彰显着她们对客户的真诚与真心。她们用自己的小爱汇聚成河凝集成大爱,并且让爱不断延续下去。为了使客户满意,她们利用工作之余增强自己的专业知识与专业素养,在工作的旅途中不断提升自己。她们还为客户准备了各种小礼物,礼轻情意重,用礼物来表达自己对客户的重视,并且服务到位,尽量让每个来办业务的客户都能满意而归。

以小爱搏大爱,用服务感动客户是每个富德生命人寿人不断奋斗的目标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