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功能多,柜面服务好--恒安标准人寿保全服务获客户赞誉

时间:2017-03-22 阅读:



 

2017223日刘女士将印有“产品功能多,柜面服务好”的锦旗送给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以对恒安标准人寿产品功能多样化和快速优质保的全服务表示感谢。
2017220日中午临近12时,刘女士一家急急忙忙赶到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柜面咨询退保事宜。保全服务人员了解得知,刘女士一家由于资金周转的需求,急需用钱,一来二去就想到在2008年投保了一份保险,准备办理退保来填补资金空缺,虽然感觉把保险退掉非常可惜,但是也实在没有别的办法。
客服人员了解到刘女士的家人在20088月份投保“恒爱一生两全保险”,退保金额约在55000元,退保后会有一定损失。而“恒爱一生两全保险”投保两年后就有保单贷款功能,可以为刘女士一家提供最多43000元的贷款。经过客服人员耐心讲解后,刘女士和家人愉快的办理了保单贷款手续。
在办理保单贷款手续时,客服人员还发现刘女士家人的保单存在领取生存金的银行账号不慎注销和被保险人成年后需要办理签名变更的问题,随后一并办理了相关信息变更手续。
中午1235分,客服人员现场为刘女士的家人办理完了三份保全申请手续,考虑到因客户急需用钱,客服人员随后马上登陆系统为刘女士进行了系统操作,随后总公司保全团队为客户进行了加急处理,最终在当天1421分为刘女士一家办理完毕全部三项保全业务。2017221日为刘女士一家成功支付43000元的保单贷款。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近年来开通了网上自助保全服务,客户可以通过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注册用户,在线对续期缴费账户、客户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变更,申请高级权限后更可享有自助办理累积生息账户领取等服务。
 
服务小贴士:
 
保单贷款又称保单质押贷款,是指投保人将所持有的保单质押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按照保单现金价值的一定比例向借款人发放资金的一种借贷方式。通常情况下,在保单质押贷款过程中保单仍然有效,客户的保险保障不受影响。
 
保单贷款的优势:
1)保单贷款手续相对简便,不需要评估。对于投保人为自己投保的保单,只需投保人持有效的保单、身份证原件就可以办理。
2)保单贷款放款速度非常快,上午办理的保单贷款,下午即可放款。
3)当贷款到期而客户资金不足无法偿还时,可先偿还利息,继续延长贷款期限。
4)一般情况下,保单贷款不影响保单效力,在贷款期间被保险人如果发生保险事故,仍旧可以申请理赔。
 
保单贷款注意事项:
 
1)并非所有保单都能贷款,保单条款中有贷款功能约定的保单才可以申请保单质押贷款。一般短期的意外保险和健康险不具备保单贷款功能。
2)保单贷款手续需要投保人、被保险人书面同意。
3)在贷款期间,如保单发生保险金给付、退还现金价值等款项给付时,给付金额将优先用于冲减欠款本息,扣除欠款本息后的剩余金额将照常给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