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是生存之本 服务是立命之基

时间:2017-03-22 阅读: 佚名

                                                                          客户是生存之本   服务是立命之基

一直以来保险公司都是通过其服务来体现商品价值的,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客服部均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认真的为每一位客户做好服务。3月份正是威海中支满期领取业务办理的密集期,更是考验客服工作水平的重要时刻,同时春季也是各种疾病高发季节,理赔案件数量有所上升,客服岗位的工作人员均高度重视,整装待发,准备迎接客户。

2017年3月份,威海中支客服部走进营业区召开客服工作培训会议,针对日常接待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如何快速高效的给客户提供保全变更等服务;如何收集客户的资料并建立数据分析,根据客户不同的要求制定所需的保障计划;如何处理客户的业务咨询、投诉、意见;如何维护好和客户的关系;理赔所需资料和流程等等。工作中完善细节,细化流程,用最真挚的服务,最贴心的关怀给客户送去一缕缕和煦的阳光。

客服部作为保险公司的形象窗口,肩负着为公司树立品牌形象,争取市场主动权的重任。2017年威海中支客服部将在齐抓共管的管理模式下,全面发展,共同进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