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责任汇聚诚信的力量-—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3.15保险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17-03-21 阅读:

      313日,富德人寿生命山东分公司正式拉开了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了贯彻落实 2017 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在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担当起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主体责任,提高保险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按照山东保监局、省市各地行业协会相关通知要求,在总公司消保工作的整体思路框架下,3.15期间,山东分公司开展为期一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教育普及活动。


                   淄博中支在行动



 

  在“3.15”期间,山东分公司各中支机构也在积极响应。展开了各式各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向广大市民普及宣传保险知识,发放彩色的保险知识宣传彩页。生动简明的宣传内容,让市民更加快速的了解了保险行业相关知识。对关注保监微课堂并参与微信知识竞赛答题的民众,公司还发放了小纪念品,极大的调动了民众参与积极性。通过形式多样的消费保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展示了行业风采,树立了公司良好形象。

 

为了更好的组织和完成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山东分公司早早的在前台显眼处悬挂关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的横幅,并印发了总公司统一设计的消费者教育三折页。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早会宣讲等方式推广保监微课堂的关注及保险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