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召开阳光融和C产品启动会

时间:2017-03-20 阅读:

 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召开阳光融和C产品启动会

3月7日,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召开阳光融和C产品启动大会,内外勤员工20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请到两位优秀的营销达人进行分享,主要针对产品特色进行讲述,并现场解答业务伙伴提出的问题,课程实用性较强,每位营销伙伴都表示受益良多。

通过分享,与会人员了解到阳光人寿本次推出的这款《阳光人寿融合医疗保险C款》产品,具有六大特点:一是突破社保的全面医疗,进口药、自费药、各项检查费均可报销;二是提供高额门诊费用,其中器官移植后排异治疗费高达50万元;三是充裕安心的综合保额,终身保险金额高达300万元;四是实惠低廉的基础免赔;五是惊喜满满的亲民费率;六是关怀备至的自动续保,可续保至81周岁,且理赔后还可续保。此款产品每年只要几百元,就可以享受高额保障。可谓低调的价格,奢华的保障。

今后,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将继续推出独具特色的保险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