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无情 阳光有爱

时间:2017-02-28 阅读:

“癌”无情  阳光有爱

近日阳光人寿枣庄中支106900理赔款送达客户手中,为其后续治疗提供了保障。

据悉,客户房女士2016年11月,感觉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经多方求证后被诊断为宫颈恶性肿瘤,当面临昂贵的医疗费用时,想到了自己曾经投保了《阳光人寿附加万能重大疾病保险C款》、《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津贴医疗保险》。2017年1月房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走进了保险公司的大门,经过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房女士很快将需要的资料递交给了保险公司。“癌症”无情的侵袭使得阳光的爱更加的温暖,漫天大雪阻挡不住阳光温暖的关怀近日,阳光保险薛城支公司负责人带着106900元理赔金及慰问品,看望了房女士,送送去了阳光的爱和关怀。

“癌”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保险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企业文化服务大众,必将向屡屡阳光铺洒大地、温暖每一位客户的心扉。